close

似乎是你

在隆冬的深夜

悄悄徘徊

然而雪下傾城

梅又開了幾度

我循著飄渺的夢境

只為要你許我一個答覆

 

愛到極致了青絲可成雪

我聞我見怎麼片片都是你

雙龍雕花之于魚戲金蓮

當初彼此一步步勾繪

是否悄悄放了些來不及說的話

當你注視可會明瞭

 

當窗櫺又漸漸積了白絮

檀香燒著燒著卻再也顯不出你溫暖的笑容

千里之遙的你還好嗎

什麼也沒留下連記憶也想逃離

是白霧般的冬日啊

好些年了卻依舊忘不掉

當你離開 雪已及膝

 

閃閃跳動的燭火

翻翻覆覆的我

枕上留的不是餘夢  而是痛

我怎麼能說呢

 

好久好久的以後

當一切歸於大地

只少一次上炷香也好

因為今世似乎再也別無他求

怎麼再愛呢

我已把心留在那年

同你的音訊般埋在最深最深的雪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